03.jpg  

書名:命運中的戀人(WORK in)
作者:鈴木ツタ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同性戀飯塚與比自己年輕的上司.高瀨
一起去喝酒後,感受到了兩人之間的距離變近,飯塚也開始對高瀨產生了好感。
不過,當他告訴高瀨自己因為喝太醉了所以不記得當晚的事情後,兩人間就變得有點生疏了起來。
就在飯塚煩惱著自己當晚究竟做了些什麼的時候,卻被高瀨突然吻了…!?



只能說鈴木老師你真的是我的神!

雖然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鈴木老師,不過我很喜歡老師描寫情感的細膩及內斂
儘管這本在日本飽受批評,但正因每個人感受不同才有趣

劇情非常的老梗(笑)
一起喝酒卻因為喝掛了而忘記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
最後經過高瀨的說明才知道自己居然跟對方告白兼出櫃...
原本對飯塚沒什麼感覺的高瀨被告白後就很開心的整個陷下去,這個進展也太快了
之後還跑到GAY吧帶人,當晚就到飯塚家,接著告白、交往、滾床單,統統都在當晚完成
原來除了進展快速外,高瀨的行動力也不容小覷(汗)

雖然這對進展的速度快到讓人覺得有些突兀
但如果忽視掉時間問題其實整體是循序漸進的
不過我想如果能把高瀨的內心稍微多描寫一點這篇就更棒了

書中另一對是木工公志跟單親爸爸史郎,藉由女兒小滿牽紅線讓兩人在一起
相較之下這對進展就很緩慢,真希望兩對之間能平衡一下...

寂寞難耐渴望有個愛人的公志偶然認識小滿爸(對史郎的愛稱 XD)便開始產生期待
小滿爸在洗澡前雖然是個邋踏大叔但洗澡後就搖身一變變成一位大美人
有沒有鬍子差還真多...但我覺得其中的決定點應該是在眼鏡吧(笑)

在公志一步步的進攻之下小滿爸終於被攻陷一角了(誤)
況且紅娘小滿也同意兩人結為連理,公志你就不用顧慮太多直接上吧!(XD)

飯塚跟高瀨兩人頗相像,同樣寂寞、渴望有人陪伴,所幸兩人都找到「命運中」的戀人
全書的主旨都結集在「命運」上,從相識到相戀,甚至認定對方是自己的唯一
在一般人眼中這樣根本是不切實際的,也可以說是令人害怕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部份不是那個而是主角的「內心糾結」
在那個部份老師的描寫相當能夠戳中我的點,也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有時候成年人的純情甚至比青少年還要青澀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