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進網站)

CWT27 還有一天,沒去的請把握~
大家加油!



@內收心得兼炫耀(?)不接受者勿入


早上睡過頭所以很晚才出門,這次大概是最晚的一次吧...(不、還有一次下午才去,但那不算)
雖然經過上次的洗禮讓我警覺的先買了場刊,但不知道是大家都晚出門還是恰好我錯過"尖峰"時段
不過也因為錯過所以搶不到本呀!!

尤其是最想要的「瑞哥哥說故事Ⅰ」
這本沒搶到真的覺得超級杯具!!!!!!!!!
但是除了這本外其他還算順利,也有幾本是因為實在無法負荷只好作罷
本次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己太貪心買太多了   ← 表情錯XD




這裡才是重點ㄒㄩㄢˋ一ㄠˋ時間


DSCF7507.JPG

這次超級揮霍(跟之前相比)一共買了18本
有些孩子也差點跟我回家,但礙於身體上的負荷度已達臨界值

前幾次因採取放任態度所以收到的資訊比較少
這次倒是好好的做了功課(正經事不做反而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也抱回比教多的孩子們

本次仍舊由APH贏得頭籌 XDDD
其次則為不小心迷上的屍鬼佔去
三名則由本命與骯髒天使分別領取
但是SPN本倒是個微妙的收穫~(儘管CP不是我的最愛,可是有總比沒有好



@以下開始為約略介紹


先說歪外的白晝本好了~


(點圖進入資訊頁)

我超愛這本的封面,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底下的字印得超棒,都快因為那個字愛上這本了(誤)XDDD
CP是露法,身為葛格偏右主義者的我當然要給予支持啦~
雖然法在右並不算少見但也不是主流呀(嘆)

PS.同為法在右喜好者歡迎搭訕♥



還有一本也是封面超漂亮

02.jpg
(點圖進入資訊頁)

作者群為Brother only x Web
這本的話不只封面就連裡封與內頁都很讚
先撇去內容不管,光是這樣的書頁設計我就已經滿足了
CP是東西兄弟組



最後介紹兩本閃亮亮~

03.png
(點圖進入資訊頁)

這是Bee*村崎茄子的惡友合本
封面真是超級閃亮亮 XD
詳情請見照片上正在對你微笑的小星星們 XDDDD


04.jpg
(點圖進入資訊頁)

此本社團名為絕望404,之前的名字則是叫決戰404,是徹夏合本
這本也是不輸惡友的閃亮呀 XD
是說合本都要把封面弄的閃亮亮嗎? XDDDD
不過剛剛忘記把這本照進去了,因為抽出來正在看wwwwww





以上就只介紹這幾本其餘的就讓大家各自尋找囉~
我要繼續品嚐我的戰利品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