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書名:DOUBLE MINTS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出版社:尖端 / 茜新社


文案:
我們只有一個人是活不下去的,因為你是我的另一半。
「我殺了一個女人———」電話另一頭傳來高傲語氣,來自高中時代的同學.市川光央。 
聽到這聲音,擁有相同讀音名字的壹河光夫,想起了從前微薄的記憶。
被遺忘的過去,在光夫的胸口裡重燃熱情。
以共犯者的身份再度相會的兩人,主僕關係也慢慢地改變,成為新的關係……。



在看的過程中與看完後都有種被捲入黑色漩渦的感覺
真不妙呀... 好像會開啟內心的小開關(笑)
之前就說過對於中村老師我是又愛又怕,愛的點應該很明顯
怕的點則是老師經常在故事中加入足以衝擊我脆弱神經的劇情
那樣毫不留情凌虐受的場景,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恐懼(抖)
雖然友人N說看完後心中會有小小的暴力因子騷動著
但我敬謝不敏(笑)

故事主要繞著S與M之間的相處走
但S和M的角色分配卻是浮動的
登場時的光夫與其說是M不如說是隱性S
他不斷暗示光央給他壓力,一步步將他逼入絕境
最後終於將一直渴望著得到的光央吞入肚中
在我看來真正的S不是光央而是光夫
儘管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是相反的...

其實這故事簡單來說就是老梗的一見鍾情
但追求的過程卻過於曲折坎坷,讓人心痛
即使知道最後會是HAPPY END但無法預期過程會發生什麼事
這雖然是中村老師最吸引人的地方卻也是我最害怕的地方 -A-
老實說,中村老師的作品一路看下來
同級生系列還真的意外的純情沒意外呀 XD
(非女性向系列作品不算在其中)

附錄的《溫室的果實》 裡壹吾乍看之下好像佐条...
應該說老師筆下的黑髮角色看起來都很像
而且每隻的性感度都很高 XD
可能黑髮感覺比較禁慾所以老師很愛用黑髮當受吧
而且老師的畫法有一點點的復古感,或者說是昭和感吧(笑)
這樣配起來黑髮的受的確很可口ww
不過偶爾也想看看不同感覺的受呀 ~
是說老師筆下的攻變化好像比較多的樣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