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世界因你而轉動
作者:緒川千世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小牧你啊…超可愛的耶。」
帥氣的同學.深町,對著明顯有張平凡臉孔的我如是說。
之後,深町就不時親吻或碰觸我,對我糾纏不休。
就算我哭泣、逃跑,他也仍然執拗地追上來,
最後甚至做出了淫亂的行為——
除了對美貌有心裡障礙的平凡男生被帥哥耍得團團轉的標題作之外,
還有未發表於商業作品中的夢幻短篇集。
同時收錄加畫新作。


寫這篇完完全全的就是為了私心呀ww
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寫心得,因為我對緒川老師的作品全部都吃(艸///)
要點出什麼好像也有點困難......
BTW 我真的很喜歡老師的彩稿每次細節都很注重這點

緒川老師很喜歡畫男高生間類似於打鬧的愛情
有時候看一看會突然有種「啊~因為年輕所以可以大膽去愛!」的感慨
但或許是因為現實太過殘酷,才會想用甜蜜輕鬆的故事氛圍去補償現實層面的心靈傷口
對非常喜歡閃到要自備墨鏡以及甜到蛀牙的故事情節的我來說
緒川老師提供的所有故事內容我都會用心呵護,然後當成治癒用藥品ww

《世界因你而轉動》
平凡的小牧因為帥哥深町對自己一見鍾情因此開始他的不平凡學校生活(笑)
帥哥真的是很過份又很可悲的生物呢,明明不相信一見鍾情,一旦自己遇上卻會做出比一般追求還激烈的行為
平凡的小牧因為有個帥氣的哥哥,害他從小就對自己的長相感到自卑
認為如此平凡普通的自己之後應該也只會過著普通到不行的生活
沒想到卻被深町強制性的介入為了防衛自己而架起的舒適圈
但那只是深町為了讓小牧把目光全部放在他身上的一種幼稚行為而已
因為小牧的自卑個性肯定會認為深町只是單純在捉弄戲弄他
所以最後深町只好表現出自己是個「悲哀的單戀男子」待小牧完全把身心都交給自己後
才能真正的達到兩情相悅,能夠互說愛意的境界(笑)

《偽理髮廳漫畫》
悠士跟忠近是好朋友,悠士因為家庭因素在校內開起了簡易理髮廳
忠近有自然捲,早上起床時頭髮都會翹的很誇張,所以幾乎每天都會去找悠士幫忙整理
結果悠士卻在某次幫忠近剪瀏海時對他出手了,正所謂到嘴邊的不吃就不是男人ww
一旦意識到對方的心情,所有的行為內包含的意圖也都會發覺到
獵物已經上網,接著就是一步步吃掉對方惹☆

真心的覺得想抓住一個人從每日的溫柔行為開始下手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步步慢慢的攻陷,就算對方終於發現也早就無法從那貼心溫柔的對待中逃開
就跟「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從胃開始」一樣,不過這真的需要相當的耐心呀
老師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攻,因為老師筆下的受幾乎都是笨蛋ww

《即使愚蠢,也很美麗》
只有臉能看的晴海真心的喜歡亮平卻因為是笨蛋所以只能做出任性的行為讓亮平拿自己沒辦法
知道有其他女生也看上亮平時,一直不斷從中阻擋,但卻不敢直接告訴亮平自己的心情
雖然因為晴海的表現太明顯亮平早就知道晴海對自己的感覺
但因為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的晴海很可愛,所以亮平一直假裝不知道
最後再一舉攻破晴海脆弱的防衛ww

《便宜的靈魂》
沒隱瞞自己是同性戀的里見跟用一百圓買下他的洋介,兩人有些扭曲的愛情故事
由於里見特殊的性向導致學校裡謠言滿天飛,其中一個就是只要有人要求里見就可以隨便把自己賣掉
某天洋介突然對自己提出這種要求,早在之前就對他有好感的里見想當然沒拒絕的跟他走了
雖然之後兩人一直維持著賤價交易的戀愛,可是就算洋介不給他一百圓里見也不會拒絕他
「先喜歡上的就輸了」這句名言不管套上哪裡都可以成立

糟糕,這本裡的受基本上都是笨蛋!
其實我蠻喜歡精明攻 x 笨蛋受的模式,這大概就是我喜歡緒川老師的主要原因吧
會喜歡緒川老師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老師筆下有一部分的故事其實蠻有病的 OHO
「笨蛋受+有病的情節」這樣我真的無法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