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主要是紀錄給自己看的,有些地方可能會令人不高興,請自重。





意外的早起讓自己都嚇一跳,想說還有時間所以又小小的賴床,反正沒有約。因為原本說好要一起去的同伴居然凌晨傳簡訊來告知不能去了,第一次被放鴿子的感覺如此強烈,平時可能調侃幾句然後笑笑帶過,但這次還真是踩到我底線了。

這次選擇坐火車再轉捷運的方式,但沒想到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呀(淚目),所以就辛苦的站了半小時左右,不過轉搭捷運時就覺得還好,畢竟每次都是如此我也認了,可是這次的排場也未免太過龐大了吧!!!!!讓我都嚇到得人群恐懼症了!!


也因此讓我了解到:去之前先買場刊是很重要的!!!


之前因為懶的去找,所以幾乎每次都是到場再買,可是這次光是買場刊的隊伍就讓我排了快要兩個小時(○的),心情簡直就是降到谷底,為了排解等待時的無趣耳機一戴就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周遭的話題都與我無關(笑,我音樂開很大聲聽不到旁邊的人講話),快排到的時候突然發現旁邊又多了一條隊伍,那居然是一樓進場的隊伍,整個是繞了一圈又排到外面,看的當下又覺得驚恐邊在心裡嘆息邊想「好險我要先去三樓」,之後好不容易買完場刊準備走到最尾端去時突然下起雨來,沒帶雨傘的我想了想還是先躲雨,就跑到正門角落看到一堆COSER在準備想說不好打擾人家,於是硬著頭皮冒雨走到最尾端,但是呀,這個三樓進場的隊伍居然比一樓進場的還可怕,真他○的該死。


邊往後走時邊在心裡罵了一堆有的沒的。之後同樣是好不容易走到尾端,站定後立刻把票撕下來拿場刊當雨傘(XD),其實本來是沒打算買場刊只買票的,畢竟我想要的不是先預定就是已經蓄勢待發總覺得場刊沒必要,所以我也不打算好好對待它(喂),這個時候排我後面的"好人"(別亂發卡)便把自己的雨傘分我一點,說「要不要跟我一起撐,我看你的場刊封面有點捲起來了」我當然是抱持著非常感激的心向對方道謝,這個世界上好人還是很多的雖然妳在意的可能是那本被我糟蹋的場刊(誤),不過有一點很不好意思,雖然共撐但一路上我們都沒講話,原本想起個頭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起、也不能貿然詢問對方喜歡什麼?要是對方喜歡的我不知道或是互雷,這種狀況就糟糕了,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最安全的方式:沉默。

※ 如果正在看這段的是主人公本人能不能稍微交流一下,我是真的很感激只是找不出適當的話起頭,其實我很想認識你唷~(巴)



面臨重重困難終於進到會場後,又必須面對另一項我最最最最最懼怕的場景:人牆真的很可怕呀!!!!!

由於事先做好功課,所以很快便鎖定目標,可是呀!明明目標離我這麼近卻還是奮鬥很久才能靠近這點仍舊令我感到恐懼,又再次體會人牆的可怕!!!!!(淚目)買好本後發覺我的前後左右都是人牆時我卻步了,立刻放棄在三樓閒晃的念頭直奔一樓,但就連搭個電梯都令人不安,原本想走樓梯不過被一直湧上來的人潮擋住只好放棄改搭電梯,到了一樓又被入口處的景象嚇到乾脆逃到廣場,多晃了幾圈後才鼓起勇氣朝一樓入口邁進,把定的本都領了後又買了不能定但想要的本就心滿意足的很想離開了找個地方休息,然後跑去找熟人閒晃,直到下午結束準備要走時外面突然下起大雨,沒帶雨傘的我這次真的慌了,早上的小雨我還可以應付,可是下午的傾盆大雨就凶狠的多。等到雨變小就抓緊時間往捷運站方向走,身心都疲憊的我只想趕快回家管他大雨小雨,會在意是因為包包裡的本子,自己淋濕就算了但本子可濕不得呀(汗)。搭捷運時車廂像是水果罐頭(因為還不到沙丁魚的程度 XD),在火車站下車原本很高興,不過他○的,我居然一度在裡頭迷路,人果然一急就會凡事不順利。




* 以下開始●,不接受者請快速下拉(笑)。

老實說這次的CWT 辦的很糟。路線規劃的亂七八糟,一下出口一下入口兩個方向重疊在一起搞到最後大家都亂走,不管場內場外都是一團亂,記得之前都是很有秩序的(好像也沒有很,至少比較有秩序啦),怎麼這次變得這麼混亂。另外,小報區怎麼會這麼亂?很明顯是有人拿起來後看一看不喜歡就亂丟,也不擺回原本的位置,拜託有點公德心好不好!雖然我並沒有把它「全部」整理好,但至少我把我看到的、伸手可及的都整理好了,的確這不是義務,可是至少為下一個想拿或看小報的人著想,看到小報區亂糟糟的就所有心情都沒了。

接下來是個人的部份(XD):逛累找地方坐下休息的時候,突然兩個應該是國中生的女孩很興奮的朝我身旁的空位猛地坐下,因為隔個空位旁還有一個人,所以那個空位其實是三個人坐可以很鬆的,不過她們兩個也不管這麼多,那也就算了,不過坐的時候能不能麻煩看一下地上有沒有東西呀!什麼都沒想那位一屁股壓在我的包包邊上,幸虧我眼明手快即時把包包一把抓起不然她可能是坐走了半個包包,通常光是碰個一下就心裡淦的要死,直接壓到我還能怎麼想,○的這就是為什麼中二生討人厭的地方。





* 戰果發表(其實我買的沒有很多,畢竟想要的不多)

DSCF5329.JPG

(上在前,由左而右分別是:被淋濕的場刊、黏糊糊本、二刷WE本、西法本、法中心小說本、英法合本)

*圖片如果不清楚就將就一下唄~ XD



這次的收穫是一堆葛格(笑),其實說一堆也沒有不過才三本葛格而已(因為只買了五本呀 wwww)
每次去最多也只會買大約六本左右,再多可能就要超越我的極限 XD

除了Rae大的本在三樓外其他的都在一樓,所以我才會這麼快放棄在三樓閒逛的念頭 XD
能夠買到黏糊糊本真的開心欸~ 而且現在看DHD的人好像變多了?是Rae大的功勞?(笑)
坐在牆邊閒聊的時候還看到一位惠比壽走過去,當下我正拿著Rae大的小報,不知道那位有沒有看到?


然後說這麼多,其實只想放宣傳頁(連結請點)


二刷那本土銀就不介紹了(笑)
老實說在作者寄妹兒來之前我壓根忘記這件事 wwwwwww


Chi大和減加的的西法本真的很棒,而且我喜歡特典的牛皮紙袋,拿出去都不會被側目 XD
買本的時候有點害羞的問了還有嗎?結果Chi大笑著回說:「還有很多呢!(指了指桌上的那疊)」
真的很可愛的對話,不過問這個問題的我像個笨蛋

同樣,宣傳頁(連結請點)


黑巧是我在鮮網閒晃時發現的鮮作家,原本寫土銀後來跳槽寫英法
然後就讓我也跟著掉入英法的美好世界(笑)
其實對於那些CP什麼的並沒有很在意,雖然我喜歡葛格在右邊,可是我只是純粹的喜歡葛格而已
上次沒買到那篇長篇讓我有點小失落因此這次想都沒想就先訂了 XD

從前從前,有些故事


狛也和Penny的合本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的一本呀
看完之後想著「有下定真是太好了!」這樣的話 XD
去領本的時候被問到通關密語頓時還想不起來,最後是羞著講出
通關密語這種東西雖然好玩,但是很令人害羞欸~ ///

[APH-英法英]LETTER


以上就是我所有買的本了!真的很少,介紹的也不怎麼樣(笑)

老實說,
我漸漸對這樣的場合感到倦了
原因自己也不清楚,就連田中也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之前一到會場就會很興奮,看到COSER也是很興奮
不過這次的我卻沒什麼感覺... 到了廣場也只有看看什麼都沒作
東晃晃西晃晃,即使看到喜歡的也只有眼睛盯著看卻沒有任何動作

我想,之後除了有喜歡的本外應該不會去,反正我喜歡的作者就只有那幾位
當他們有更新時我才會去捧場,其他的就抱歉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