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 blog 

書名:輕啟雙唇說愛你
作者:三池ろむこ
出版社:台灣東販


內容:

環所喜歡的青梅竹馬慎司,是個任性、霸道,又過度自我中心的大男人。
最近,環會因為他不時戲弄般地抱著自己的這份近距離接觸而緊張不已。
覺得不能再如此下去的環雖然決定要『離開慎司』,卻反而變得更想見他了……
內心和身體心動交織的學園短篇系列。
家庭教師×高中生的夏之體驗。
同時收錄造成話題的貓耳短篇。加畫新作大滿載!



首篇的慎司跟環根本是對笨蛋情侶(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XD)
再加上青梅竹馬的設定
犯規啦,這根本就是犯規

雖然本書幾乎都是老梗
但我卻看得很愉快
故事的內容也很不錯
基本上這部算是好看的漫畫
一起體會吧!


首篇《輕啟雙唇說愛你》裡的小攻和小受閃的我非常愉快 XD
小攻雖然強勢但其實很體貼
而小受則是有點小悶燒 XD

故事的起頭就看到大腿枕
讓我小小地驚喜一下
後來才發現原來兩人還沒有在一起
不過很快得就跳到書腰上的那格畫面(笑)

攻:「再多在乎我一點」
受:「啊?」

這根本就是笨蛋之間的對話 XD

小攻逼迫小受跟他交往,而小受也就順其自然的跟他在一起
但交往之後小受才漸漸發覺到自己的心其實也向著小攻
而最後當然是一路閃下去(茶)
整個很有新婚的FEEL


然而次篇的《Drop Out》才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故事是家庭教師與他的學生
對於這篇我很有愛呀(小花)

原本互動冷漠的攻漸漸對小受產生憐愛
再由憐愛而生的好感
這樣的過程我覺得老師處理的很不錯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這篇的原因

雖然重心放在攻身上多一點
可是卻沒因此而把小受只當成配角
我個人認為這兩者的份量在故事裡其實是一樣的
應該說是一種相互輔佐的感覺

最後收錄的番外篇我也很喜歡
兩人的互動真的好可愛
感覺好像笨蛋,不過看了令人感到舒服
或許是讓人有種戀人間就是如此的錯覺吧
而且罵爸爸不解風情的媽媽很可愛 XD

附錄的短篇《不可能什麼都了解》超棒 ///
貓咪擬人化讓我很沒有抵抗力
一下子就投降了
我想看後續啦!(滾)

最後的極短篇《來吧春天》篇幅真的很短
但看完後會有種心裡暖暖的感覺
雖然現在是夏天(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