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18b4a32191.jpg 

書名:青春飛踢 01
作者:黒娜さかき
出版社:台灣東販


內容:

個性天真還保有童貞的有田,突然在學校的走廊上被原本就是同志的白洲給強吻了!
受到驚嚇的有田馬上賞了一記頭槌給白洲,但白洲會強吻有田是為了讓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死心,所以有田在知道後也就不以為意了。
但他怎麼也沒料到,其實白洲會那麼做是因為已經喜歡上自己了。
面對排斥同志的有田,白洲會怎麼樣傳達自己的心意呢?


不得不先提一下的就是千萬不要被封面給騙了
裡頭的畫風跟封面有差距
不是說很難看但總是會有點小失落
不過《青春飛踢》其實很好看(小花)


故事的節奏很明快
兩位主角一個是GAY 一個直男
卻不會有「我要怎麼才能得到他?」或是「他一定不會愛上我」之類自虐的想法裡
反而故事裡充滿的生活感以及直男的異想天開,應該沈重話題也變得輕鬆
雖然歡樂,但潛在的鬱悶情感依舊進行著
兩位主角的互動真得很青春(笑)

我很喜歡白洲對有田那種即使碰到也裝作沒事的態度轉換
而瀕臨絕種的小處男即使喜歡
大概也不知道友情與愛情的界線在哪
這兩個人如果能繼續當朋友我會更喜歡這部(笑)

這兩個並不是單純的只希望另一方不會受到傷害
而是在友情與愛情的界線上遊走
這樣曖昧的關係對他們目前的情況來說應該算是最好的

對我而言這樣曖昧不明的關係比明確的戀愛還更令人感到興奮
可以跟普通朋友一樣觸碰,偶爾做些小動作
但又不像戀人般成天膩在一起
《青春飛踢》在這一層關係上描寫的非常好

除了白洲跟有田外,其餘的配角個性也都很鮮明
我最喜歡的配角就屬瀧川,不過戲份最多的卻是加藤
這些同班同學的戲份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加藤進行的惡劣行銷倒是嚇了我一跳,沒想到會在BL漫畫裡看到 XD
而且還拉攏清純的有田,真是做的好啊!(巴)

《青春飛踢》真的很好看,而且也充滿各式驚喜
很多常看到的爛梗在這部裡完全不見蹤影(笑)


快點誰來給我第二集!


這是剛看完時的心得 XD
只希望《青春飛踢》別爛尾
不然我大概會想一把火燒了他(茶)





是說,背面的介紹讓我笑了

不是小孩、也不是大人的生物 —— 男高中生!!


他們其實是笨蛋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