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6aa6756d11b.jpg 

書名:WILD ADAPTER (6)
作者:峰倉かずや
出版社:德間書店
代理:尖端



内容紹介:

時任被綁架了――!
為了追查神秘毒品 『W.A』 ,出雲會展開了大動作。
久保田一路追到橫濱港的貨船,終於得知時任的下落。
漆黑的海上,只為救出時任一人,久保田每開一槍,便有一條性命隕落。激戰之間,夜更加深沉了…

我喜歡老師那種緊湊的劇情連心情都為之起伏動盪
隨著故事發展老師的畫面就越來越精細
要畫出一部好的漫畫果然是需要時間的考驗呀(笑)

這次小貓咪被抓走了,所以飼主要去救自家的小貓咪
不過扉頁那圖上的那兩人根本就已經@&%*#了吧!(暴走中)

W.A. 每次都給我不同的 "驚喜"
其中映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集出現並且死亡的小宮
就算是配角這樣也太慘了才出現沒多久就立刻掛掉
如果說是普通的路人甲乙丙也就算了
但是小宮這個角色應該是很重要的
不然不會到了第六集還扯到他

請原諒我太喜歡小宮這個角色了,雖然久保田和小貓咪以及鴣我都很喜歡
但小宮卻給我一種不同於其它配角的感覺

這一次久保田正式和出雲會脫離關係
因為他們綁走小貓咪所以久保田生氣了~


是說,我完全不記得龍之介這個角色
他好像有出現過吧?
我真的對他完完全全沒有映象,對不起我是失格者
可是對修司的映像卻還在大概因為那也是久保田退社的相關緣由
倒是治,我很確定他沒有出現過
其他路人不確定 (巴)

我看的漫畫似乎都跟暴力與色情有關..... |||||b
w.A. 是暴力兼寓意
我很愛這種兼具另外一個層面意義的或者是道出人性險惡與黑暗的內容
尤其是後者我最為喜愛,不覺得很有趣嗎?(燦笑)

 

 

PS.我將這部漫畫分在腐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