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6aa4b471c57.jpg 

書名:MILKMAN 牛奶屋
作者:南國ばなな
出版社:東立


簡介:
因為,自己是「房東的狗」!
加上天生帶賽的體質,不管到哪裡都無法逃出不幸的男人-牛奶宅配員。
已經放棄反抗命運的他,今天也被公寓房東折磨了一番,不過似乎有點樂在其中。
此時有個「永不放棄的男人」咖啡牛奶宅配員,英姿煥發地出現在他面前。
兩人的相遇會改變命運嗎?
南国ばなな的現擠搖滾喜劇,開幕!



順帶一提的,分類:少年

雖然南國老師自己也說這本跟BL根本就相差太多所以不算,但至少也該分在 "少女"呀
東立又在亂分類了(笑)



本書同樣也充滿南國老師特有的下品搞笑風格
先不論為甚麼要拿牛奶屋來當主角
而且到最後主角其實已經變成別人了吧!(刪)
(註. 「牛奶屋」是「送牛奶的人」的敬稱,在此就借我套用一下吧~)
不過光是看到充滿腐味的漂亮畫面就十分足夠了 XD

南國老師的畫面一向很漂亮,這也是賣點所在
但我認為真正的大賣點應該是筆下人物每次做出破壞形象的事情時讓人爆笑的那種感覺

故事就從牛奶屋的悲慘經歷開始
不過因為是第一集所以幾乎都在人設上花心思
故事內容也一篇一篇分開,所以看起來並不完整
但「MILKMAN」 比 「天然"蠢"少年」在故事的結構上完整許多,畫風的話也比較成熟
希望老師能快點出第二集 XD



― 人物介紹 ―

 
牛奶屋 (本名:牛田猛,不過一點也不重要,他的本名作者是公佈在四格漫畫內 XD)

其實連 「房東先生的狗」 都稱不上是吧 ....
到了後面更是被貶為●便,但本人似乎很高興?
基本上是個噁心的人!(正色)

01.jpg 

@人妖(指)




好啦,正經點
其實牛奶屋蠻帥的,只是常常做出令人噁心的事

02.jpg 

@bottle 1

 

房東先生

相當美型的狐狸臉邪魅女王 XD
「你還是一樣一臉被狐狸附身的表情。」 BY 御嶽

他是個有著美腿的男人
興趣應該是湊熱鬧兼擴大事情
他的腿讓我想到 ZONE-00 裡的弁天,臉則想到白狐 XD
可能因為是美腿一族和短褲愛好者 (巴)
是說,我一開始以為女王陛下沒穿......................................(逃)


03.jpg

@bottle 1


這樣的出場方式大概也只有南國老師做的出來 (汗)
笑著剪掉還在講電話的人的電話線這樣的方式真絕,不過我喜歡 (巴)
他是我裡面最喜歡的角色


04.jpg 

@bottle 5

這是美腿證據 (指)
就是這張讓我想到弁天的 ...... 正確來說是看到

05.jpg 

@bottle 3

很可愛的表情 XD
一副無邪的樣子,可骨子卻很壞...... 這樣的角色我好愛 (不明的告白)

14a6aa49c638b4.jpg 

@bottle 4

黑化也很可愛♥
南國老師筆下黑化的角色很對我胃 XD

07.jpg 

@bottle 7

我好奇泳褲哪裡買得? XD





104號房:文治先生 (真實身份為:人氣AV男憂―甜玉米飯田)

因為也很喜歡這個角色所以先介紹 XD
至於牛奶屋的話只因為他是主角所以排第一 (巴)

我愛大叔! (又一不明告白)
每次文治出場的時候都閃亮亮的,好不耀眼 (笑)

08.jpg 

@bottle 1

09.jpg 

@bottle 6

這個表情超黑的...... (抖)

11.jpg 

@bottle 7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應該很多人想這樣發出少女的叫聲吧! XD
只能說老師妳太讚了 (感動之淚)

雖然很想做個文治特輯和房東先生特輯但該介紹的還是要介紹
超人氣的AV男優―文治 整天散發著強烈的費洛蒙
只要跟他接觸就一定會屈服在他之下,不論男人女人
可是房東先生似乎不會受到他的干擾......
難道房東先生比他略高一籌


哈,雖然只是開玩笑但這倒是讓我蠻好奇的 XD




102號房:中野 (大學重考生)

很普通的路人甲角色
肯定是個受..... 而且是總受 (不要介紹不必要的部份)

12.jpg 

@bottle 1

這是證據......... (巴)
中野是一個月前才搬近這棟公寓的新住戶
不過因為想家被房東先生知道所以被欺負開導 XD

13.jpg 

@bottle 1

充滿濃厚腐味的一張 (笑)





204號房:大小姐

一切為謎的住戶
整本書裡只出現了兩次
南國老師還在附錄裡問有沒有人發現有一個似乎是固定班底卻一直沒出現的人 XD

14.jpg 

@bottle 1





101號房:御嶽

像貞子一樣的女人 (笑)
只是比較可愛
雖然陰沉但其實也參與了不少公寓內的活動

15.jpg 

@bottle 1






201號房:御茶水 (本職為人形師)

一開始的陰沉形象蠻吸引人的
不過後來變得開朗許多讓我有點小失落 (巴)

16.jpg 

@bottle 2

開朗的笑容
發現一件事......... 御茶水和上面的御嶽剛好住上下樓

PS.我沒有故意排啦!





203號房:圓

她跟中野算是這群人裡面唯二的正常人
正職為OL,很有愛心常撿流浪的動物回家
不過我不太喜歡她...... 不知道為甚麼?

17.jpg 

@bottle 3




咖啡牛奶屋

和牛奶屋搶生意的咖啡牛奶 XD
哈,雖然咖啡牛奶屋比較帥但給我選的話還是喝牛奶就好了
我不太喜歡在牛奶裡加其他的東西
感覺怪噁心的.............

18.jpg 

@bottle 6

試想一下一個帥哥很正經的舌頭打結會是怎樣的畫面 XD

19.jpg 

@bottle 6







@以下是大飽眼福區
尚未看過漫畫的看官如不想被捏請儘速離開 (看到這裡早就全身瘀青了!=  =)

 

20.jpg 

@bottle 1

那個樣子真的好像狐狸...... XD


21.jpg 

@bottle 2

公然吃豆腐? XD
PS.請注意小字


22.jpg 

@bottle 2



23.jpg 

@bottle 2

那個手勢挺謎樣的 (燦笑)

24.jpg 

@bottle 3

文治OS:幹麼打擾我們的兩人時光!



25.jpg 

@bottle 6

26.jpg 

@bottle 6

跟鬼交手的下場就是.........





截了那麼多張圖真的很累
所以,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