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書名:星期戀人(セブンデイズ MONDAY→THURSDAY)
作者:寶井理人
出版社:大洋図書(日版)/尚禾

文案:
「和我交往吧,芹生。」高中三年級的篠弓弦,
在星期一的早晨跟射箭社的學弟芹生冬至在校門口相遇了。
在女生之間一直超人氣的芹生,據說——
只要在星期一第一個向他告白,他一定會答應交往,然後到了週末就分手。
限定一星期的戀人——因為弓弦不經意的一句話,兩人開始交往…


01.jpg 

書名:續星期戀人(セブンデイズ FIRDAY→SUNDAY)
作者:寶井理人
出版社:大洋図書(日版)/尚禾

文案:
高中三年級的筱弓弦,
和傳說中一定會跟星期一第一個像他告白的人交往,
然後週末一定會分手的學弟芹生冬至,
以只當一個禮拜的戀人為期限交往。
星期一開始交往、星期二意識到對方的存在、星期三接近、星期四察覺到戀情——!
剩下的三天,兩個人應該理所當然會在一起,但是......



只能說這本超對我電波的(遠目)

步調緩慢、內容清水(卻被標為R18令人不解)、酸酸甜甜戀愛滋味...
我意外很喜歡這部,看完之後腦袋裝得都是這部的劇情,後來的都裝不進去
反覆想的不是劇情就是DRAMA,想重複翻閱的衝動連自己都嚇到

看這兩位男高中生間展開的純純柏拉圖式戀愛,儘管清水卻不會覺得單調無味
劇情步調雖然緩慢卻不覺煩悶,反而細細刻劃角色的心境變化
從星期一的玩笑話開始,直到星期五整顆腦袋都在思考和想著對方的事
中間的過程既不像流水帳般隨便帶過,也不是藉由肢體接觸來建立
只是循序漸進的描繪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有人說這是部「人氣甩人王 X 人氣被甩王」的愛情故事,真是貼切的嚇人(笑)
面對遲鈍的弓弦與總是詞不達意的芹生,真叫人感到著急
不過兩人才不顧旁人的急切,只管慢慢摸索並確定自己的心意

其實如果有像芹生這種傢伙存在的話,我也想試試~
理論上我應該能夠在這一個星期裡充分感受到戀愛的滋味
但前提是要先對對方有意思才行吧(嘆)

這部說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畢竟內容是具有延續性的
再加上必須電波和才會對這部產生感覺,EX. N太太就不覺得這部好看
所以對於別人的感受如何我並不是很清楚
但是對於角色可愛的點到是有共通性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